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 中心动态
明德诚LD11团队举办“有爱同行 点亮星灯” 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8-01-22 14:05:02

 

 

 

 

11月10日,由明德诚LD11团队全力打造的大型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公益活动——“有爱同行,点亮星灯”暨明基金湖南首发式在长沙月湖大市场圆满落幕。
 

大幕开启,来宾签名。


 

会场火爆,座无虚席。

 


 
明德诚LD11团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熊英、周冬梅介绍说,每一颗星星,都有权利绽放!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 一个仅仅只有8个人的团队,集此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台前和幕后等所有环节于一身,每个人都熬了许多个日夜,历经了好几个通宵达旦,一心只为了湖南生命树一群星星的孩子。感召到8万元善款,也将如数交由明基金去帮助更多的星星天使们进行康复训练。
 
                    LD11团队,用真诚发出爱的感召,希望更多的人去了解自闭症群体。


邓丽华导师在一一介绍LD11团队成员的爱心事迹。
 

10日的天空,正值湖南地区大幅降温,凛冽的北风夹杂着冰冷的雨水,但,现场来的每一位嘉宾和志愿者在LD1团队的如火激情的带动下,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爆,热烈而高涨。因为前来的嘉宾和志愿者一个个都是很有爱心的人,爱心汇聚,力量无穷。蓝色的星空,粉色的点缀,温柔的言辞等等,LD11想给星星天使们最好的,最温暖的……爱心汇聚,感召到了:书画大家潇湘一枝梅蓝爱国、花鸟画家许国刚、佛学大师昌学大师、高校青年师生志愿者、自闭症康复中心等多240多位嘉宾如约而至,现场,座无虚席。

书画家蓝爱国、许国刚、昌学法师作品展示。


 


 

“潇湘一枝梅”蓝爱国先生发表讲话,表示要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昌学法师借墨抒怀,一幅《上善若水》嘉许所有爱心人士。


 
        湖南生命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儿童融合教育基地)刘晨蕾校长心路分享说,世界上每88位新生儿当中,就有一位自闭症患者!这个数据是真实的、痛心的。正是因为被星星天使严峻的现状所刺痛,LD11团队立即行动,他们将星星天使的快乐成长当成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所在!LD11的口号是:天下第一,虽然这个天下第一还在努力之中,但,他们团队是第一个为湖南明基金去劝募善款的团队,募集到了8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帮助星孩子们,这是星孩子们的福气,谢谢LD11团队的辛勤付出。她代表星孩子的呼喊:为了星星的孩子,为了更多星星的孩子,我们要付出我们的爱,让爱传递出去,对孩子永不言弃……


湖南生命树刘晨蕾校长上台分享。


 

LD11团队将有现场嘉宾写下祝福语的红盒用隆重的礼仪递交给刘晨蕾校长。

 


星星天使表演《小跳蛙》
 

        爱人之心,赠之以礼;感人之恩,唯付真心!明德诚LD11知恩感恩,感恩所有不究来去的爱心之人所助的善款;感恩风雨无阻如约而至的来宾;感恩团队中不分昼夜认真付出的彼此……
 

LD11团队以《谢谢你》的手语舞表达感恩之情。


用蓝丝带感恩

        《你对我,很重要!——蓝丝带》。当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将蓝丝带系在此时此刻你最想感恩的人手腕上,并大声的告诉他:你对我,很重要!让更多的人学会了对身边的人进行感恩,感动了他们去向身边人说:你对我很重要,谢谢你!而今天在座的各位陪明德诚LD11一起流泪,一起欢笑,正是我们应该去表达的人,系上蓝丝带,系上对陪伴、对扶持、对关怀最衷心的感谢!感恩有你!


 

        这次活动在雁声爱心助学会高校联盟的牵头组织下,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沙师范学院“雷风侠”志愿者协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星火公益社、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湖南劳动人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青年志愿团的志愿者168人参加服务。
        明德诚LD11表示会将爱的希望像生命一样延续下去,去点亮更多的星空,凝聚更多的有爱之人,去把爱的力量汇聚一起,关爱更多的星星天使,支撑更多的天使家庭,并请大家见证:LD11在路上,不停歇!
并请大家见证:LD11在路上,不停歇!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联系我们,关注我们
Contact us, pay attention to us
湖南生命树微信公众号
0731-82083008
www.hnlifetree.com